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 | 我看見神了

    • 我看見神了
    • 那一天 我來到面前
    • 呼喊神的名字 像回到母親身邊
    • 你輕輕拭乾我矇矓的淚眼
    • 我向你傾訴內心的酸楚
    • 受傷的心兒被神的話語溫暖
    • 我從死亡邊緣甦醒過來
    • 若不是神來拯救我
    • 我仍在黑暗中活著
    • 掙扎在追名逐利中
    • 失去做人的良知
    • 不知道人受造為何
    • 如禽獸般為生存活著
    • 而當我聽見了你的聲音
    • 我不再絕望心傷
    •  撇棄世界跟隨你 
    • 神話語審判 揭示人敗壞本性
    • 我雖讀神話 卻不接受真理
    • 從來不注重認識自己敗壞真相
    • 認為為神花費就能得神稱許
    • 神擺設試煉將我本性顯明
    • 我才看見自己的確沒人性
    • 為得福與神搞交易
    • 講字句不實行真理
    • 常流露詭詐欺騙神
    • 實屬假冒為善的人
    • 經歷試煉與熬煉
    • 才看清自己的真相
    • 體嘗到神的公義不容觸犯
    • 仆倒在神前
    • 信神沒得著真理
    • 我無顏再見神的面
    • 才知蒙拯救必得追求真理
    • 我立志重新做人
    • 一生還報神的愛
    •  
    • 相關推薦: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標籤:全能神  東方閃電  主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