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 | 萬國敬拜實際神


是靈體,還是道成肉身?「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敬請關注——全能神教會《萬國敬拜實際神》音樂劇  



「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示錄21:3)「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啟示錄19:9)國度降臨咯!新時代開始咯!神回來咯!你迎接到主了嗎?

  更多精彩推薦:東方閃電  全能神  聖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