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 | 神的「喜」的象徵意義

「神的『喜』是因為有正義的存在與誕生,是因著有光明的存在與誕生,是因為黑暗與邪惡的毀滅;他的『喜』是因著他為人類帶來了光明,是因為他給人類帶來了美好的生活;他的『喜』是正義的,是一切正面事物存在的象徵,更是吉祥的象徵。」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也正是我開始發聲說話之時,當閃電發出之時,整個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眾星都發生變化。……我的日子又一次逼近了全人類,又一次將人類喚起,使人類又有了一個新的起點。我的心在波動,山隨著我心也在有節奏地歡跳,水在歡舞,浪花拍打著礁石,我心難以表達,我要讓所有的不潔之物在我的眼中化為灰燼,我要讓所有的悖逆之子從我的眼前消逝,永不存留。」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二篇說話》
「我在全宇之中開展了我的工作,全宇之人頓時甦醒過來,以我的工作為核心而轉動,當我在人的裡面『周遊』之時,所有的人都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脫出來,並不受害於撒但的苦害之中。人都因著我日的到來而滿心歡喜,心中的憂傷消失了,天上的愁雲化為空氣中的氧氣而飄蕩著,在此之際,我與人同享歡聚之福。我以人的作為而有了欣賞之物,所以我不再憂傷。」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三十三篇說話》
「多少次我看著人能夠有信心與我配合,在我前猶如在我的懷中一樣,體嘗著我懷中的溫暖;多少次看著選民的活潑、天真、可愛之態,我心何嘗不是以此為享受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五篇說話》
「隨著我發聲的加深,我也觀察全宇之態,萬物都因著我話而更新,天也在變,地也在變,人也在顯露著原形,慢慢地,人都各從其類了,不知不覺中都歸到其『家族』之中。我便因此而大大歡喜,在我無攪擾,我的大功不知不覺便成就了,不知不覺萬物都變化了。我創世之時,將一切都各從其類,讓所有的有形之物都歸類,當我的經營計劃即將結束之時,我要恢復創世之態,恢復所有的一切的本來面目,徹底變化,讓所有的一切都歸在我的計劃之中,時候已到!我的計劃之中的最後一步即將完成。污穢的舊世界啊!必在我的話中倒下!必因我的計劃而歸於烏有!萬物啊!都在我話中而重得生命,有了『主宰者』!聖潔無污點的新世界啊!必在我的榮光之中重新得以復甦!錫安山哪!不要再靜默不語,我已勝利歸來!我在萬物之中察看全地,地上的人又開始了新的生活,有了新的盼望。我民哪!怎能不在我的光中而復活呢?怎能不在我的引領之下而歡騰呢?地在歡呼,水在譁然歡笑!得以復活的以色列啊!怎能不因我的預定而自豪呢?誰曾哭泣呢?誰曾哀號呢?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來,在所有的人心中站立起來,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到生存之本! 」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六篇說話》
「在我的光中,人都重見光明,在我的話中,人都得到享受之物。我從東方來,由東方發出,我的榮光發出之時,萬國被照耀,一切全被照明,無一物留在黑暗之中。在國度之中,子民與神的生活快樂無比,水在為眾民的幸福生活而歡舞,萬山都在與眾民同享在我之豐富,所有的人都在奮發圖強,都在努力,在我的國度之中盡忠;在國度之中,不再有悖逆,不再有抵擋,天與地相依相賴,人與我情深意切,生活之中甜甜蜜蜜,偎依在一起……在此之時,我正式開始了在天的生活,不再有撒但的攪擾,眾民進入了安息。全宇之下,我的選民在我的榮光之中生活,幸福無比,不是人與人的生活,而是民與神的生活。所有的人歷經撒但的敗壞,嘗盡了人間的酸甜苦辣,今天活在我光中,怎能不慶幸?怎能輕易放過這美好的時刻而讓其流逝?眾民們哪!快唱起那心中的歌兒為我歡舞!快舉起那真誠的心為我獻上!快擊起鼓來為我歡奏!我在全宇之上發出喜悅之氣!我在眾民之中顯出我的榮臉!我要大聲呼喊!我要超越全宇!我已在眾民中作王!我在眾民中被高舉!我在蔚藍的天上遊蕩,眾民與我同行,我在眾民之中行走,我民簇擁我!眾民之心甚是歡暢,高歌之音震動全宇,衝破雲霄!全宇之下不再有迷霧遮蓋,不再有淤泥存有,不再有污水積流!全宇之聖民哪!在我的檢閱之下露出了原有的面容,不是污穢滿身的人,而是潔白如玉的聖者,都是我所愛,都是我所喜!萬物恢復生機,所有的聖者又在天之上事奉我,投入我的暖懷,不再悲泣,不再憂慮,為我獻上,重歸我家,在故國之中愛我永不止息!永不更改!哪有悲傷!哪有哭泣!哪有肉體!地不存留,天卻長久,我向萬民顯現,萬民向我讚美,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美景從亙古到永遠,不再變化,這正是國度的生活。」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眾民們!歡呼吧!》
「在閃電之中,各種動物顯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復了原有的聖潔。敗壞的舊世界啊!終於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沒,化為水中的淤泥!我所造的全人類啊!終於在光中重新得以復甦,得到生存之本,不再在淤泥之中掙扎!我手中的萬物啊!怎能不因我話而得以更新呢?怎能不在光中發揮功能呢?地,不再是死寂,天,不再是淒涼。天與地不再有空隙相間,而是聯於一,永不分離。在這歡騰之際,在這歡呼之時,我的公義、我的聖潔遍及全宇上下,在所有的人中間頌揚不息。天上的城在歡笑,地上的國在歡舞,在此之時,有誰不在慶幸?有誰又不在落淚呢?地本是屬於天,而天又聯於地,人是天與地相聯的紐帶,因著人的聖潔,因著人的更新,天不再向地隱藏,地不再向天靜默。人的臉上都掛著欣慰的笑容,人的心裡都隱含著無窮無盡的甘甜,人與人並不爭吵,並不厮打,有誰不在我的光中和平相處?有誰在我的日子而羞辱我名?人都在向我投來敬畏的目光,心中都暗自呼求我,我也曾鑒察人的所有舉動,在被潔淨的人中間,不曾有人悖逆我,不曾有人論斷我,在所有的人中間貫穿著我的性情。人人都在認識我,人人都在親近我,人人都在仰慕我,我在人的靈中站立住,在人的眼中升為至高,在人的血液之中流通。地面上,到處洋溢著人心中的喜悅之氣,空氣新鮮,不再是迷霧遍地,而是陽光燦爛。」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八篇說話》
「自從中華大陸走入這個恢復的流中,逐步產生了以聖靈作工為主的地方教會,神一直未斷絕在地方教會作工,因為此時產生的教會是神在沒落的帝王家族的核心,因著神在這樣一個家族中建立了地方教會,神的心情不用說也是高興萬分,是人難以描述的喜悅心情。神在中華大陸建立了地方教會之後,便把這個捷報傳送給世界各國的在地方教會的弟兄姊妹,神的心情激動萬分,這是神在中華大陸所要作的第一步工作。可以說,這是第一幕,猶如在一座何物、何人都攻不破的鬼城中能插手第一步工作,這不是的大能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路……(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