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 | 神發表真理審判、刑罰敗壞人類的意義與能夠達到的果效是什麼

神發表真理審判、刑罰敗壞人類能夠達到的果效是什麼?相關神話:
「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其實,現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話語的審判都是為了揭露人的敗壞性情,都是為了讓人明白人生的實質,這一次又一次的審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審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運,有意刺傷人的心,讓人能將這些都放下,藉此來達到讓人認識人生、認識這污穢的世界,也讓人認識神的智慧與全能,認識這撒但敗壞的人類。越是這樣的刑罰、審判,越能刺傷人的心,也能喚起人的靈,這樣的審判,目的就是為了喚醒這些敗壞至深而且是蒙蔽最深的人的心靈。人沒有靈,就是人的靈早死了,不知有天,也不知有神,更不知自己是在死亡的深淵中掙扎,人哪能知道自己就活在這罪惡的人間地獄之中?人哪能知道自己這腐爛的屍體就是經撒但敗壞後又落入了死亡的陰間中的?人怎麼能知道地上的萬物早已叫人類敗壞到不可挽救的地步了?人又怎麼能知道造物的主今天來在地上正在尋找一班他可拯救的被敗壞的人呢?人雖經百般熬煉、審判,但人那麻木的知覺始終是一動不動,幾乎沒有一點反應,人太墮落了!這樣的審判雖然猶如從天而降的無情的冰雹,但對人卻是最有益處的。不這樣審判人就達不到果效,根本不能將人拯救出苦海的深淵,不這樣作工,人很難從陰間中出來,因為人的心早已死了,人的靈早叫撒但踐踏了。要想拯救你們這些墮落到極處的人,必須得竭力地呼喚、竭力地審判才能喚醒你們那顆冰涼的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人的性情自己不能變化,必須得經過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苦難熬煉,或對付、管教、修理,之後才能達到順服神,對神有忠心,不應付糊弄神。人都是在神話語的熬煉之下性情有所變化,經過神話的揭示審判、管教對付的人才不敢亂做了,沉著穩重了,最主要的一點是能順服神現實的說話了,對神的作工能順服了,即使不合人的觀念,也能放下觀念存心順服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若不是神的審判我永遠不會愛神,我仍活在撒但權下,還受牠的控制,被牠掌握,那樣我永遠不能成為真正的人,因我不能達到滿足神,我沒有把自己的全部獻給神。即使神不祝福我,使我裡面失去了安慰,猶如火一樣燃燒,沒有平安,沒有喜樂,總有神的刑罰、總有神的管教不離開我,但是我能夠從神的刑罰、審判中看見神的公義性情,我以此為喜樂,這才是人生最有價值、意義的事。雖然他的保守、他的看顧變成無情的刑罰、審判、咒詛與擊打,但我仍以這些為享受,因為這些更能使我得潔淨,這些就能使我得變化,使我與神更相近,使我更能愛神,愛得更純潔,這能使我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能把我帶到神的面前,使我脫離撒但權勢,不為撒但效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神話處處都擊中我們的要害,讓我們傷心、懼怕。他揭示我們的觀念,揭示我們的想像,揭示我們的敗壞性情。從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到每一個心思意念,我們的本性實質在他的話語之中被顯明出來,使得我們恐懼戰兢、無地自容。我們的所作所為、我們的存心目的,甚至連我們自己都從未發覺的敗壞性情他都一一告知我們,讓我們感覺體無完膚,更感覺心服口服。他審判我們對他的抵擋,刑罰我們對他的褻瀆、定罪,讓我們感覺到,在他的眼中我們一無是處,我們就是活撒但。我們的希望破滅了,我們對他再不敢有任何奢求企圖,甚至我們的夢想在一夜之間就化為烏有。這是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沒想到也不能接受的事實。一時間,我們的心中失去了平衡點,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前方的路,不知該如何繼續我們的『信』。似乎我們的信仰又回到了原點,又似乎我們未曾與主耶穌『相遇相識』。眼前的這一切讓我們迷茫、讓我們彷徨。我們灰心、我們失望,我們內心深處有按捺不住的忿怒與屈辱。我們試圖發洩、試圖另找出路,我們更試圖繼續等待我們的救主耶穌,向他訴說衷腸。雖然有時我們的外表不卑不亢,內心卻前所未有的失落;雖然有時我們的外表表現得異常冷靜,內心卻翻江倒海一樣的倍受折磨。他的審判、刑罰奪走了我們所有的夢想、所有的希望,讓我們不再奢望,也不願相信他就是我們的救主、他能拯救我們;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與他之間有了一條深深的鴻溝,甚至沒有人願意逾越;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生平第一次受了這麼大的挫折,這麼大的屈辱;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的不容人觸犯與神的尊貴,相比之下,我們是多麼的低賤、多麼的污穢;他的審判、刑罰第一次讓我們意識到了我們的狂妄、自大,也意識到了人永遠是不能與神平起平坐、相提並論的;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渴求不再活在這樣的敗壞性情裡,儘快擺脫這樣的本性實質,不再被他厭憎、噁心;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甘心順服聽他的話,不再悖逆他的擺佈、安排;他的審判、刑罰再次給了我們求生的願望,讓我們甘心接受他作我們的救主……我們從征服工作中走出來了,走出了地獄,走出了死蔭的幽谷……全能神得著了我們這班人!他勝過了撒但,打敗了眾仇敵!」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末世的工作中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蹟奇事的威力,話語的權柄勝過神蹟奇事的權柄。話語把人心底裡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沒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人被神得著是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藉著話語熬煉、審判、揭示,把人心裡所存的那些雜質、觀念、存心或者個人的盼望都給顯明出來了。……當沒讓你受刑罰的時候,你的手比誰舉得都高,甚至比耶穌的手舉得都高,還大聲喊著要作神的愛子!做神的知己!我們寧死也不屈服撒但!背叛老撒但!背叛大紅龍!讓大紅龍徹底垮台!讓神把我們作成!比誰喊得都高,結果來了一個刑罰時代,人的敗壞性情就又顯露出來了,人也不喊了,也沒有心志了,這就是人的敗壞,是比罪更深的、撒但種到人裡面的、根深蒂固的東西。人的罪不容易發現,就人這些根深蒂固的本性人就沒法發現,非得藉著話語的審判來達到果效,這樣,人才能從此起頭逐步達到變化。人以往那樣地喊,都是因為人對原有的敗壞性情不了解的緣故,這些東西就是人裡面的摻雜。審判刑罰了很長時間人一直都活在緊張的氣氛裡,這不都是藉著話語達到的嗎?效力者之前你喊得不也很高嗎?進國度啦!凡接受這個名的都進國度啦!都與神有份啦!給個效力者的試煉就再也不喊了。剛開始人都喊:神哪!無論你把我放在哪,我們都任你擺佈。看見神話說:誰是我保羅?他就說:我願意當!又說:約伯的信心如何?他說:我願意具備約伯的信心,神你試煉我吧!當來了效力者的試煉時,一下子趴下了,差點沒站起來。以後,人心中的摻雜就一步一步逐漸減少了,這不都是藉著話語達到的嗎?所以說今天你們所經歷的都是藉著話語達到的果效,甚至超過耶穌當時行神蹟奇事達到的果效。你所看到的神的榮耀,你所看到的神自己的權柄,不僅是藉著釘十字架看見的,也不僅是藉著醫病趕鬼看見的,更是藉著話語的審判而看見的。讓你看見不僅顯神蹟、醫病趕鬼是神的權柄,神的能力,而且話語的審判更能代表神的權柄,更能顯明神的全能。
人現在所達到的,就是現在人的身量,人的認識、愛心、忠心、順服以至於看見,都是藉著話語的審判達到的果效。你能夠有忠心,你能夠站立到現在,都是藉著話語達到的。人現在看見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確實不一般,有許多是人所達不到的,是奧祕也是奇事,因此,許多人便順服了下來。有的人生下來就未服過任何一個人,但他看見今天的說話,不知不覺就徹底服了下來,也不敢研究了,也不說什麼話了,人都在話中倒下了,都在這話的審判下仆倒了。……肉身雖然是普通正常人性的外殼,就是藉著話語達到的果效來讓人看見他滿有權柄,看見他是神的自己,看見他的說話就是神自己的發表。以此來讓所有的人看見他是神的自己,而且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誰也不可觸犯,無人能勝過他的話語的審判,沒有一樣黑暗勢力能勝過他的權柄。人順服他都是因著他『道』成的肉身,都是因著他的權柄,因著他話語的審判。」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