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 | 實 行(六)

現在許多人連保羅的理智都不具備,保羅的自知之明人都沒有,雖然說保羅經過主耶穌的擊殺,但他已經有了為他作工、為他受苦的心志。耶穌給他一個病痛,後來在他作工以後一直有這個病痛,為什麼他提到他身上有根刺?其實那刺是病患,對他來說是致命傷,不管他作的工怎麼好,受苦心志多大,但裡面一直有這個病。就他這個人的素質比現在你們這些人強多了,素質好不說,他還有自知之明,他比你們這些人有理智。現在別說夠彼得的理智,就保羅的理智有許多人都夠不上。保羅被耶穌擊殺完以後,他不逼迫那些門徒了,開始為耶穌傳道、受苦,他能受苦受什麼激勵呢?他認為他既看見大光了,就必須為主耶穌作見證,他不能再逼迫耶穌的門徒,不能再抵擋神的作工,他看見大光之後,便開始為神受苦、獻身,立下心志。就他當時「蒙大光照」以後,開始為神作工,能立下心志,證明他是個有理智的人。保羅屬於宗教中的一個高級人物,他相當有知識,有恩賜,一般人他瞧不起,個性比一般人都強。但「蒙大光照」以後,他說他得為主耶穌作工作,這是他的理智。他逼迫門徒,耶穌向他顯現,說:「保羅,你為什麼逼迫我?」他當即仆倒了,他說:「你是誰?」天上有聲音說:「我就是你逼迫的主耶穌。」他一下醒悟了,他都明白了,才知道耶穌是基督、是神,我得順服,神對我這麼恩待,我這麼逼迫他,他沒有擊殺我,也沒有咒詛我,我得為他受苦。保羅認識到以前逼迫了主耶穌基督,現在殺他的門徒,神並沒有咒詛他,讓他蒙了光照,他從這裡受了激勵,他說:「我雖沒看見他的面,但我聽見了他的聲音,我看見了他的大光,今天我才真正地看見神實在愛我,主耶穌基督實在是憐憫人的神,他饒恕人的罪要到永遠,我真看見我是個罪人。」雖然以後是利用他的恩賜作工,但你先別看這事,就當時他有這個心志,有正常人的理智,有自知之明,這些你們達不到。現在你們這些人是不是蒙了許多的光照?是不是許多人看見神的性情是威嚴、烈怒、審判、刑罰?多次遭咒詛,多次試煉臨到,多次熬煉臨到,人學到了什麼?管教、對付你得著了什麼沒有?嚴厲的話語、擊打、審判,這臨到你有多少次,你都不在乎,你連保羅那點理智都不具備,你不是太落後了嗎?保羅對許多事也沒看透,他只知道他蒙了光照,但並不知道是被擊殺,在他個人的認為中,蒙了光照得為神花費,得為神受苦,為主耶穌基督鋪平一切的道路,得著更多的主所要贖回的罪人。這是他的心志,是他作工的唯一目標,但他作工的時候病患仍沒離開他,一直到他死。保羅作了二十多年的工作,他沒少受苦,逼迫、患難他經歷了許多,但他比起彼得的試煉當然小多了。你們若連保羅的理智都不具備,不是太可憐了嗎?這怎麼能在你們身上開展更大的工作呢? 
保羅當時傳福音受了很大的苦,他當時的心志,所作的工作,當時的信心、忠心、愛心、忍耐、謙卑,或者有許多外表性情活出,就比現在你們這些人高。在你們身上說得嚴重點,沒有什麼正常理智!甚至沒什麼良心,沒什麼人性,缺少太多!所以很多時候在你們身上的活出中找不著什麼正常理智,看不見有什麼自知之明。保羅當時雖然身上有病,但他一直禱告尋求:這病痛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主這麼作工怎麼病痛不離開?難道是主耶穌在試煉我嗎?是不是擊殺了我?他如果是擊殺我當時就死了,不能為他作這麼多工作,不能蒙這麼多光照,我的心志他也成全了。他總覺得這病是神試煉他,是磨練他的信心,是磨練他的意志,這是保羅的看法。實際上他的病就是主耶穌擊殺他以後留下的後遺症,使他精神受壓,悖逆性情也脫去不少。你們若有保羅這樣的情況,你們該怎麼做呢?能比上保羅的心志與受苦嗎?現在的人給點病患,或者來一個大的試煉,受點苦就不知如何是好了。把你們圈在鳥籠裡,時時圈著這可以,吃喝都供應著,要不你們就像狼似的。受點約束、受點苦對你們有益處,若放鬆你們就把你們斷送了,你上哪能蒙保守?現在你們這些人因著受刑罰、因著被咒詛、因著審判蒙了保守,因著受許多苦蒙保守,要不人早就墮落了,並不是有意跟你們過不去,人的本性難移,非得這樣作才能將人的性情變化。現在你們這些人就連保羅的理智都不具備,保羅的自知之明都沒有,保羅的良心也不具備,對你們就總得壓著點,總刑罰、審判才能將你的靈喚醒,最有益你們生命的還是刑罰、審判,必要時還得作點事實臨及的刑罰,你們才徹底服氣。你們的本性就是沒有刑罰、咒詛就不肯低頭,也不肯服氣,沒有眼見的事實就達不到果效,你們的人格太低賤,不值錢!不用刑罰、審判難得將你們征服,難得將你們的不義、不服壓倒,你們的舊性實在是根深蒂固,若將你們放到寶座上,你們就不知天高地厚,更不知何去何從,你們連自己從哪來的都不知道,怎麼能認識造物的主呢?沒有今天及時的刑罰與咒詛,你們的末日早就臨及你們了,更何況你們的命運,不更是危在旦夕嗎?沒有這及時的刑罰、審判,你們不知要狂妄到什麼地步,也不知要墮落到什麼地步,這刑罰與審判將你們帶到今天,維持了你們的生活,若仍按著你們的「父親」那樣地「教育」你們,你們不知要進入什麼天地之中呢!你們根本沒有自我控制、自我反省的能力,就你們這樣的人能跟隨、順服、不打岔、不攪擾就達到我的目的了,你們不應該更好地接受今天的刑罰與審判嗎?還有什麼選擇呢?保羅看見主耶穌還不相信,後來主耶穌釘十字架之後,他知道這個事實,但他還逼迫、反對,這叫明知故犯,所以遭受擊殺。開始他知道猶太人中有個王,叫耶穌,這些他都聽說了,之後他在聖殿裡講道、在各處傳道他就與耶穌背道而馳,他高高在上不服任何人。這些就成了當時工作中極大的攔阻,當時在耶穌作工的時候他沒有直接逼迫抓人,他以講道說話來拆毀,後來主耶穌基督上十字架,他開始抓門徒,各處奔走,大力迫害,「蒙光照」以後,才醒悟了,懊悔已極。遭擊殺以後,他的病患一直沒離開他,有時他覺得病患又厲害了,又起不來了,這是怎麼回事呢?是不是真遭擊殺了?不知不覺又好了,好了之後又作上工作了。但那病痛總也沒離開他,使他因著這個病痛作了不少的工作,可以說,針對他的狂妄與他的驕縱,耶穌將這病加在他身上,是對他的懲罰,也是為了他更大的工作,利用保羅的恩賜為他作工。說穿了,對保羅這個人他並無意思要拯救,而是利用他,但保羅的性情又是太驕蠻放縱,所以在他身上插了這一根「刺」。在你們中間,類似保羅一樣的人大有人在,但你們若真有心志跟到路終,也不會虧待你們的。到最終保羅他作完工作,病患在他來說已經不是什麼太痛苦的事了,所以他以後能說出「該跑的路跑完了,該打的仗打完了,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這話,這是因當時他不認識。其餘的不談,咱們就談他的正面可取部分,他有良心,蒙一次光照以後能為神獻身、受苦,當然這是他可取的一方面,是他的長處,在咱們這兒就不談他怎麼悖逆、抵擋了,關鍵談他正常人的理智,有沒有自知之明。若有人認為他有長處就證明他是得福的對象,認為他不一定受刑罰,這是不明事理的人說的話。 

有很多人當面說完,背後又放蕩了,又不當一回事,說完一次又一次,揭了一層又一層,硬等著把老底給揭穿了,人也「踏實」了,再也不鬧了。就現在你們這些人的情形還得狠打、狠揭,一點一點審判,達到讓你們沒有喘氣的機會,總得打著、揭著,在你們來看刑罰沒離開你們,咒詛也沒離開你們,嚴厲的審判不能離開你們,讓你們看見神行政的手一直不離開你們,這樣更好,就像當時亞倫看見耶和華時時不離開他一樣(但他那個看見屬於耶和華時時帶領、時時保守,現在你們所看見的帶領就是刑罰、咒詛、審判)。今天耶和華行政的手也不離開你們,但有一點你們「放心」,不管你們怎麼抵擋、怎麼悖逆、怎麼論斷,對你們的肉體沒什麼損害,不過有些人抵擋過分了也不行,也是有限度的,你攔阻工作不行。現在就是你說話也沒事,你做點事也沒事,不過你別打岔、別攪擾教會生活,別打岔聖靈的工作,其餘你做什麼都可以。你說你不追求生命想回世界,那你馬上走!你們怎麼做都可以,只要不攔阻工作就可以,但你還得知道一點,到最終這樣明知故犯的人都得淘汰,不過現在你並不受責備,到最終只有一部分人能作見證,其餘的人都危險。你如果不願意在這道流裡這也可以,對現在的人都是「寬大處理」,我不限制你,只要你不怕明日的刑罰。但你若在這道流裡你就得作見證,你就得受刑罰,你說你現在受不住了,你想出去溜達一圈,這也可以,沒有人限制你!不過你作拆毀的工作,把聖靈工作給攪亂了,這不讓你,乾脆不能饒恕你!就你眼睛所看見的,耳朵所聽見的,哪些人受刑罰,哪些人家裡遭咒詛,這都是有限度有範圍的,聖靈不會輕易作事。就按人的這些罪,你們所做的,若要按你們的不義待你們,與你們求真,你們有哪個能存活下來?都得遭大禍,那人還有好?不過現在對許多人都寬大處理,即使你們論斷、悖逆、抵擋,只要不打岔,我跟你們面帶微笑,如果你們是真正追求生命的就得接受點刑罰,那就得忍著點,忍痛割愛上手術台開刀,你得忍著疼,像彼得接受試煉、接受痛苦一樣。現在就上審判台了,以後還要上「斷頭台」,也正是你們獻身的時候。
在末世的最後一步作工你們都應知道,或許你認為神不能將你肉體毀滅,可以說你抵擋他、論斷他,你也不能得什麼病,但是當嚴厲的話語臨到你時,你就不可隱藏、不知所措了。但現在你們得講究點良心,別充當那悖逆抵擋神的,別充當惡者,應該背叛你的老祖宗,這才叫你的真實身量,這也是你該有的人性。你總是對自己的前途或今天的享受放不下,神說:只要你們好好跟隨我定要成全你們,你們被成全了還有美好的盼望,要把你們帶到我的國度之中與我同享福分。你們的歸宿有了,但對你們的要求始終不能放鬆,還有個條件,那就是在這裡不管是被征服、被成全,現在得受點刑罰,得受點苦,得接受擊打,接受管教,得聽我的話,遵行我的道,通行神的旨意,這是你們人該做的。不管你怎麼追求,這道你得聽清楚,你如果真有真實的看見,你就可以繼續跟隨,你如果認為這裡沒什麼前途盼望,你就可以走,這話都給你講清楚,不過你如果真想走只能說明你這個人沒有一點良心,就你的這一舉動,就足可以證明你這個人屬於魔鬼。雖然你說一切任神擺佈,但就按你的活出、你的肉體,你還活在撒但的權下,雖然撒但也在神的手中,但你這個人還是屬撒但的,還沒有真正蒙神拯救,因為你還是活在撒但的權勢之下。到底怎樣追求才能徹底蒙拯救?你自己選擇,你可以跑,你可以飛,上哪兒都可以,你自己選擇,你應該選擇你自己該走的路。到了最終,你若能說出:我沒有什麼更好的,我用良心還報神的愛,我得講究點人性,更高的我談不上,我也沒那麼高的素質,什麼神作工異象、作工的意義,這我不明白,我就是還報神的愛,神讓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盡上我的所能,就是把受造之物的本分盡上,這樣我就感到欣慰了。這就是你能作到的最高的見證了。這是對一部分人要求的最高標準,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你能做到什麼程度就做到什麼程度,不要求你太高,只要你盡上你的所能就是你的見證了。
推薦: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東方閃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