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 | 神話語就是我的生命

  • ,你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類
  • 顯明神的愛,
  • 你話語嚴厲揭示人本性,
  • 我卻不理解你心意,
  • 對你誤解防備傷透了你的心,
  • 我實在愚昧,不知生命就在
  • 不知生命就在你話語裡。
  • 多少次軟弱消極,
  • 是你的話語給我信心力量,
  • 多少次失敗跌倒,
  • 是你話語把我扶起
  • 多少次狂妄悖逆,
  • 你話語審判喚醒我的心,
  • 我今才明白你的話語太寶貴,
  • 都是為了拯救我。
  •  
  • 你為拯救人類
  • 將真理生命傾倒給我們,
  • 真理永不變,生命更可貴,
  • 只有你配受讚美。
  • 金錢名利肉體享受都可放棄,
  • 絕不背叛真理,
  • 逼迫患難試煉熬煉
  • 都憑你話語站立。
  • 生命得來不易,
  • 為得著真理受苦最有意義,
  • 實行你話語得著真理
  • 才能滿足你心意。
  • 我能跟隨至今,性情有點變化,
  • 全憑這些真理,
  • 你的生命話語
  • 永遠是我們是我們生存的根基。
  •  
  • 你是真理道路生命,
  • 包羅萬有全備供應,
  • 你的話語都是真理,
  • 全是我們全是我們生命的需要,
  • 我們能被你話語成全,
  • 都是你的心血代價,
  • 你卑微隱藏來人間,
  • 受盡屈辱愛深情更重,
  • 享受你愛太多,
  • 我們永遠我們永遠也報答不完。
  • 你帶來的永生之道
  • 我們已銘刻在心,
  • 凡事尋求真理,
  • 竭力追求活出活出你話語的實際,
  • 忠心盡好我們的盡好我們的本分,
  • 永遠報答你的恩情,
  • 永遠報答你的恩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